close

最近畫了不少畫

都是在暑輔的課堂上畫的(心虛'.')

今天我回另一個家,用掃描器把最近的畫掃描

覺得好酷喔>w<

照片 005.jpg 

好有質感~

不像我用相機拍的!

可惜掃描器在另一個家

只能禮拜四 ,六回去掃描

不然就是要請我爸傳

但是我爸竟然跟我說:

要基測了!!!不要一直畫!!

哎~也是拉= =我可能明天就不會一直畫ㄌ(拼基測)

只要一考完~我就要熬夜畫通消!!!哈哈哈~~~(我ㄉ野心)

看看別張畫吧!!

照片 006.jpg 

其實這張還沒完全畫完~到時要上色~

 照片 004.jpg

這張是上禮拜畫ㄉ,我蠻喜歡ㄉ^^

    照片 003.jpg

嗚哇~~不曉得為什麼這張這麼多留白(抱歉我轉不過來=''=)

這張是以前畫ㄉ

因為是鬼月覺ㄉ很應景就把它po上來ㄌ~呵呵((什麼爛理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