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開學後很忙碌

 

但是我總能 到時間畫畫= =...上課摸魚

 

就先來看看我這幾天畫ㄉ畫吧!!

 

 

照片 008.jpg

哈!這張是在考試時畫的!!(爸拔媽麻不要打我)

 

因為是考最後一科(社會)

 

寫完的時候心情就很好 (其實有沒有什麼好開心ㄉ啦=w=)

 

然後開心的畫了起來ㄌ!!(畫到打鐘)

 

 

照片 0015.JPG 

這張是健教課ㄉ作業

 

因為來一個新ㄉ健教老師

 

說什麼要認識我們

 

就叫我們寫一張資料卡

 

背面就讓我們發揮

 

下面就是資料卡ㄉ正面(下)

照片 016.JPG 

(由於本人太過傷眼,在此打馬賽克保護大家ㄉ眼睛!)

 

照片 017.JPG

這張是我們班很慈祥和藹的班導跟我要ㄉ畫(咳咳...抱歉我喉嚨痛)

 

還沒完全畫好

 

因為百年難得一次(屁勒)才能用掃描器(不在我現在的家)

 

所以就先po摟!!

 

照片 018.JPG

上面那張畫的背面

 

天使

我希望這位天使看起來有破破ㄉfeel.....好不文雅..

 

摁...就是那一種feel啦!!怎麼講勒...

 

'墮落天使'      

差不多這種feel 吧!?          

 

 

照片 007.jpg  

喔!

這張是感謝班上ㄉ同學還有老姐和老爸(有許多人沒有寫出)

 

平時的鼓勵建議

 

也感謝現在再看這篇文章的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